2020青年与未来人才论坛在灞桥区举办

2020-09-2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韩欣欣

469661398.jpg

9月22日,西安市灞桥区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2020青年与未来人才论坛”,百余位人才齐聚一堂共话人才发展。活动中,灞桥区为两位领军人才颁发确认证书,为陕西佰傲再生医学有限公司颁发了25万元的伯乐奖,各界专家的精彩发言为灞桥区人才工作的推进开拓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1364084340.jpg

论坛上,灞桥区表示将始终把人才作为战略性资源,把引进人才作为致胜未来的战略投资和追赶超越的关键之举,以更大力度、更优政策、更好环境服务人才发展,全力招才、引才、育才、留才,为实现谱写新时代灞桥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随后论坛活动现场为地方级领军人才李建鹏、仝鹏颁发了地方级领军人才确认证书,为伯乐奖的获奖单位陕西佰傲再生医学有限公司发放了25万元奖金。

1484014630.jpg

人才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西安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寄鸿、教育部首批“万名创业导师”董小泰、陕西大明普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朋立分别进行了“百年大变局下创业与创新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时代的创新思维”、“90后,青年创业新力量”“经济‘双循环’背景下如何‘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的精彩演讲。创业导师和专家们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不同层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创业大环境、创业新思维、创业新力量及创业新起点,点燃了大家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励广大青年创业者不妄自菲薄、不轻易言败、不满足现状、不拘泥陈规,用新的观念、新的思维、新的作为投身创业实践。接下来,出席本次论坛嘉宾李新华、徐寄鸿、董小泰、刘朋立、付科宁以圆桌会议的方式,与现场观众互动,探讨如何成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最后,陕西颐高新经济产业园入驻企业及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青年创业团队展示了富有青春、激情的创新创业项目。

1823773055.jpg

本次论坛是以青年人才创业为主题,搭建青年人才与政府、企业、非政府组织、科研机构等社会各界的交流平台,为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多视角示范引领,通过著名企业家和成功创业者的现身说法,探寻新时代背景下青年人才的创业之道,助力青年人才创业创新。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激发区域人才创造活力和创新热情,探索人才工作新机制,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新局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1170965217.jpg

西安市、区相关领导,灞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西安思源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陕西志合作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多个部门领导和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285588734.jpg

1370399641.jpg

2121784569.jpg

541779835.jpg

1344810449.jpg

321871339.jpg

836687161.jpg

1547562470.jpg

77709811.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