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创文“冲刺键” 做优服务创品牌

2020-09-21   来源:产业综合 作者:张凯乘 张明玉

为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成功通过,9月17日下午,宝鸡市陈仓医院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冲刺动员会,陈仓医院院长宁小旭、党总支书记马长征、总会计师崔鹏星、工会主席张剑、副院长董宝宁、孙朝阳、张建峰、院长助理孙涛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陈仓医院党总支书记马长征主持,宝鸡市卫健委健康促进科科长张淄博、疾控科副科长曹春辉一行莅临冲刺动员会,现场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指导。

941490967.jpg

宝鸡市卫健委健康促进科科长张淄博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被授予城市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目前,宝鸡市面临创文复审的攻坚阶段,而陈仓医院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和陈仓区唯一一家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肩负使命,身担责任,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和市文明办提出的各项要求,按照医院的统一安排部署,找差距、补短板,主攻关键部位,加强薄弱环节整治,解决创文工作中的“小”问题,完善创文路上的最后一公里,擦亮宝鸡市陈仓医院作为市级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

医院作为创文复审必检的窗口单位,使命和任务光荣而艰巨。党总支书记马长征按照市创文办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对全院各科室各部门做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都要认识到创文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医疗服务,向市、区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我市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最后,院长宁小旭就复审迎检工作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坚定必胜信心,以最大决心、最好成绩、最全准备开展创文工作。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摒弃侥幸思想,紧抓关键环节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求各科室要细研创文测评指标13项标准,对标聚焦,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紧扣关键点。全力以赴,坚持常态化治理,持续发挥党员干部及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民参与、全民创建,汇聚强大势能,切实提高创文工作的参与率。对于创文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抓住不放、限时解决,对于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的坚决处理,以问责倒逼促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创文目标顺利实现。

会后,张科长一行先后前往医院门诊、停车场、住院部外围、餐厅、监控室等区域,对创文重点部位的公益广告设置、志愿服务阵地建设、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文明创建氛围、消防栓设施、垃圾分类、就诊秩序等情况进行仔细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现场反馈给相关负责人,要求立行立改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创文工作永远在路上,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既是创文冲刺的动员会,也是查缺补漏的充电站,为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全力以赴迎接创文复审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