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投融资促进会专家组赴西安四腾(企业)集团调研见学

2020-09-18   来源:产业综合 作者:刘佳

9月17日,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带领本会专家组成员张卫平、李克俭、高文等深入西安四腾(企业)集团,与著名企业家、集团董事长辛军山、公司行政部部长张欲立、资金部部长樊巧莲等,就后疫情时期经济发展新格局下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坦诚交流,双方形成诸多共识,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165361288.jpg

座谈会上,赵晓舟秘书长首先介绍了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组织架构,工作职能和调研目的,希望能够在金融、法务、财税、党建、文化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帮助。辛军山董事长对投促会专家组莅临公司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指出公司与投促会各项职能都有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形成共识落实见效。投促会随行专家及四腾公司与会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双方就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意向,表示会后将进一步落实。

1542920053.jpg

秉承“四腾是家庭,四腾是学校,四腾是军队”文化理念的四腾(企业)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弘扬文化正气,公司制度健全,薪酬体系完备,激励机制明确,员工精神饱满,生产经营有序,曾被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授予“五星级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荣誉称号;2016年,在全国医院建设十佳技术供应商综合评比中名列第一;2017年,省委宣传部联合省非公党建工委、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等十二部门授予西安四腾公司陕西省第二届“三秦企业文化标兵单位”荣誉称号。由公司“掌门人”辛军山先生和他的团队带领公司建立了国内净化工程领域标志性品牌,已成为本土专业的净化方案解决商。

编辑 / YIAN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