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活动在灞桥区启动

2020-09-16   来源:体育综合 作者:刘 佳

盛世迎全运,体育奏华章。9月16日,由西安市灞桥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灞桥区卫生健康局、西安市纺织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文明城市 有你有我”灞桥区十四运会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启动。

IMG_6453_wpsͼƬ.JPG

现场,全民健身代表杨华玲做《我为全运做贡献》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以主人翁的姿态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宣传全运文化,积极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喜迎十四运工作中争当宣传者、参与者、奉献者、推动者。在西安灞桥湿地公园内,来自4个方阵的400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激情出发。

IMG_6282_wpsͼƬ.JPG

全运会是代表我国最高竞技水平的全民性综合运动会。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在陕举办,承载着三秦儿女‘办一届精彩圆满体育盛会’的美好夙愿,展现着新时代陕西人民拼搏向上、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调动起全区人民的运动热情,引导全区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积极营造全民响应、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全力唱响 “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时代主题,让体育运动融入每个人的生活,把绿色运动理念传播开来,掀起全民全运、全民参与的热潮。

IMG_6277_wpsͼƬ.JPG

IMG_6288_wpsͼƬ.JPG

IMG_6374_wpsͼƬ.JPG

IMG_6340_wpsͼƬ.JPG

IMG_6382_wpsͼƬ.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