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 全城欢乐跑热情开跑

2020-09-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中国日报网陕西记者站

9月15日,由西安市十四运执委会主办,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相约西安,筑梦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主会场活动在永宁门拉开帷幕。

f9dcd100baa1cd115b7f616a945581fbc2ce2d78.jpeg

早7时许,1000多名来自西安各区县、开发区的长跑爱好者齐聚凝聚着厚重历史的西安古城墙,共同参与“相约西安 筑梦全运”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全城欢乐跑活动。

58ee3d6d55fbb2fb1ba104df630d69a34423dcc7.jpeg

9月15日8时,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玉苏甫江·麦麦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琳,副市长徐明非等领导共同鸣响发令枪,千名选手身着蓝色参赛服的选手奔涌而出,将全民健身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全城欢乐跑主会场全程共计13.7公里,赛道沿途充分融入全运会元素和西安特色,制作了全运吉祥物、特色玩偶、全运打卡墙、全运宣传板等,同时,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姐姐”、 “石头人”等西安“网红天团”在特色艺术加油站与选手互动,还有太极拳、健身操等精彩群众体育表演,通过不同的形式为现场跑手助力加油。

21a4462309f79052560085ca23b49ecd7acbd5f2.jpeg

据了解,为营造全域全运、全民全运的热烈氛围,相关区县、开发区还在大唐不夜城、汉城湖、昆明池、世博园、城市运动公园、揽月阁、天谷六路沣惠绿道和西安奥体中心等八个分会场同步举办了各具特色的全城欢乐跑活动,分会场数千名长跑爱好者用奔跑拥抱十四运,绽放西安城市之美,让“全民参与,共享全运”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