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医医院开通两条免费公交健康专线

2020-09-15   来源:生活综合 作者:张凯乘

为庆祝宝鸡市中医医院暨市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的召开,有效解决新福园、高新区市民到宝鸡市中医医院(宝鸡市骨科医院)就诊交通不便的问题,宝鸡市中医医院(宝鸡市骨科医院)9月3日起开通两条D666"定制公交"健康专线,这两条定制公交专线将免费供市民乘坐。

线路一:新福园——市中医医院

线路走向:由新福园二区发车,经新福路、新宝路、宝福路至终点站西关医院。(返程按原路返回)

停靠站点:新福园二区发车,豪城天下、太平堡、百翠园、技师学院至终点站宝鸡市中医医院。

发车时间:周一至周六7:30分;8:00分;8:30分。

全程运行时间:17分钟

返程时间:周一至周六10:30分;11:30分。

线路二:宝钛家园——市中医医院

线路走向:由宝钛家园发车,经高新大道,高新五路、滨河大道、公园路、胜利桥、长青路至终点站宝鸡市中医医院。(返程按原路返回)

停靠站点:高新管委会、天下汇高新店、高新人民医院、学子路口、宝鸡中学、文理学院招呼站、文理学院东区、郭家崖、石鼓园、铁五处小区、教育西路、广电网络、公园路、胜利桥南、红旗路口至终点站宝鸡市中医医院。

发车时间:周一至周六7:30分;8:00分;8:30分。

全程运行时间:35分钟

返程时间:周一至周六10:30分;11:30分。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