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网总编宋海龙荣膺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推广大使”称号

2020-09-08   来源:人物综合 作者:刘 佳

9月5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文明办、陕西省人大、陕西省民政厅指导,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主办,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慈联三秦 善系中华”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四周年暨《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施行一周年文艺晚会在西安陕北民歌大舞台直播剧场隆重举行。

20200907040121579.jpg

当晚,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邓理、陕西省人大原副主任刘维隆、陕西省军区原副司令员邱俊本、陕西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马雅春、陕西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王建领、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苏宇、陕西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杨爱萍、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刘勇、陕西省民政厅慈善社工处处长李鹏飞、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党建处处长李立、陕西省扶贫办社会扶贫协调中心副主任黄月霞、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会长薛引娥、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孙忠信、陕西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艾向东、陕西省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班理、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监事会代监事长王松敏以及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的名誉会长、副会长、特邀专家、常务理事、理事、形象大使、推广大使、传播大使、志愿者等150余人出席晚会。晚会由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形象大使孙维、徐杰、传播大使时冬谨、朱咏东联袂主持。

20200907040239747.jpg

晚会上,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同时聘任了6名特邀文化艺术专家,13名传播大使,15名推广大使,并给三家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其中,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被聘担任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推广大使。

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表示,此次荣膺陕西省慈善联合会推广大使称号,既备感自豪,又感责任重大,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陕西省慈善联合会,为三秦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20200907040249304.jpg

据了解,西安商网是目前西安最具影响力城市生活主流新媒体之一,自上线以来,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积极担当网媒的社会责任,先后组织和策划了“我给农村孩子捐本书”、“西安商网携手文化名流为贫困儿童泼墨献爱心”、“情系教育冬送温暖 爱心捐赠走进农村基层”、“设立西安商网奖学金”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累计为社会捐赠款物逾80万元,得到了网民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