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玉池公社景区高空玻璃水滑项目建成开放

2020-08-31   来源:文旅综合 作者:张凯乘

8月28日,宝鸡市金台区玉池公社景区高空玻璃水滑项目建成开放,游客将在平均高度为10米,全长1300米的玻璃水滑道上纵享激情和舒爽。

据悉,玉池公社景区高空玻璃水滑是宝鸡地区目前唯一一家玻璃水滑项目,水滑道全长1300米,平均高度为10米,全程滑行时间在10分钟左右,360°的绕行,惊险、刺激,让你终身难忘。滑道有S型、C型弯道,从山谷底部架空,向山谷高处有尖叫二分钟,回忆一辈子美称。这里高山美景美如画,边戏水边赏高山美景。

该项目负责人、周家庄村党支部书记谭天成介绍说:玻璃水滑项目总投资1000万,由周家庄村委会和企业合营,项目建成后能大大提升玉池公社景区的综合影响力。玻璃水滑项目计划从每年的2月-11月份向游客开放。后面玉池公社景区还将陆续开放不夜餐饮区(附带文化演艺)、动物乐园,体能研学基地等项目,市民可以将自己的宠物带到宠物乐园开展赛跑项目等。还有体能研学基地可以为中小学生提供体能研学等,目前正在筹备建设。五年内计划将玉池公社打造成全国特色小吃集中营,并有“住宿”,“休闲旅游”, “观光采摘”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