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 聚力助推企业发展

2020-08-29   来源:产业综合 作者:刘佳

经济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如何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站起来、活下去,是摆在各级职能部门和相关社会组织面前的重要任务。为此,近日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先后联合西安民间金融协会、西安金融仲裁院、西安对外经济文化促进会、西安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及相关金融机构,分赴会员企业把脉问诊、释疑纾困,为企业发展献智赋能,广受会员企业好评。

8月21日,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联合中国银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和陕西蓝美轩林控股有限公司、西安海平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驱车到西安沣东新区,为该会会员单位——西安沣东新区明星企业西安国联质检IPO上市前路演助威。期间,赵晓舟、史宏雷、白宏、田海波、杨平等一行人员,一方面为企业募资穿针引线、搭桥铺路,另一方面,积极为企业上市建言献策、聚集资源,有效拓宽了企业发展空间。

8月23日,资深金融家、西安民间金融协会会长王西省、副秘书长刘颖,西安金融仲裁院理事长常西岭,西安对外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臧宝珠,陕西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革凡,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等赴西安海平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大家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面临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和途径等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探讨。会上,陕西蓝美轩林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西安海平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海波首先介绍了该企业后疫情时期复工复产情况,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西安海平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平汇报了该企业经营状况和面临的问题,提请领导来宾建言献策。听取汇报后,王西省会长等一行紧紧围绕企业关注的焦点、疑点、难点问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不同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从事金融业务,必须强化底线思维,筑牢风险防范意识。只有扎紧法规这道篱笆,才能确保企业行稳致远。只有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蹄疾步稳,才能将目标变为现实。

8月28日上午,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和中国银行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副行长史宏雷一行再赴西安海平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就银企双方业务合作事宜与该公司总经理杨平进行了商洽。双方达成诸多共识,一致表示将交谈中形成的合作意愿随后予以评估,择日再行深化并付诸实施。

8月28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带领有关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拜访了陕西西部资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涛及其高管团队,双方就全面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赵晓舟首先介绍了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能够整合资源,携手合作。该公司副总裁李涛介绍了西部资信企业架构和组成,高管董立强介绍了西部资信服务平台的功能和运营情况。期间,双方就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等达成共识,双方表示,择日就合作细节再行深度商洽,力争将商谈形成的成果付诸行动,务求取得实效。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