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第七届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

2020-08-12   来源:文旅综合 作者:张凯乘

8月8日晚,“欢聚宝鸡 健康干杯”宝鸡第七届青岛啤酒节在宝鸡会展中心南广场开幕,活动为期九天(本月8日—16日)。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宣布活动开幕,市领导张万奎、王虎贤参加活动。

346529231.jpg

宝鸡第七届青岛啤酒节是2020年欢乐夜宝鸡—“陈仓之夜”系列示范活动之一,由青岛啤酒汉斯宝鸡有限公司、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得到了市商务局、市工信局、陈仓区人民政府和宝鸡港务区管委会的支持。

1394823401.jpg

据了解,在为期九天的时间里,不仅有酒王争霸赛,还有当下潮流的泡泡电子音乐狂欢节、专题之夜、地方特色商品展销、网红集市、非物质文化展示等,形成一场互动性强、体验感强的狂欢盛宴。啤酒节期间,主办方为广大市民提供了生、鲜啤酒无限畅饮,活动美食汇集了海鲜烧烤、水果、冰淇淋等各类美食。同时,酒王争霸赛环节今年的冠军奖品为轿车一辆,亚军奖品为品牌家电三件套,季军奖品为时尚电动车一辆。啤酒节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市民群众的夜间生活,让大家全面领略啤酒文化,同时为拉动地方消费、促进宝鸡夜间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375196666.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