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时光 对话青春:灏轩新歌《青春的模样》上线

2020-08-10   来源:文艺综合 作者:杨宁

追寻岁月足迹,聆听时光故事。日前,青年歌手灏轩新歌《青春的模样》正式上线,该曲由青年词作家李乐填词,曲作家路松、歌手灏轩共同作曲,是其继《谁都不是你》、《每一天》和《做最好的自己》之后又一首原创歌曲。

1597062988138336.jpeg

“昨夜的梦有些迷惘,和年少时的自己,谈起许多理想,那份慢慢褪色的倔强,爱也疯狂恨也疯狂……”与青春来场对话,轻快的旋律夹杂着对青春的追忆,质朴简单的歌词字字珠玑直叩心扉,引发了听众的强烈共鸣。

1597062988310964.jpeg

该曲全网上线后,广受听众喜爱和热捧,歌迷们纷纷留言点赞,直呼唱的就是自己“青春的模样”,每听一遍都会有不同的感悟,越听越懂得“那些被遗忘而丢逝的时光……就在这首歌里”。

1597062988815451.jpeg

据悉,歌手灏轩,2001年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学校声乐专业,是一名独立音乐人。同时,他也是一名知名的商业主持人,作为商时代·西北商业主持第一门派创始人,他4岁登台,6岁获得当地少儿艺术大赛金奖,12岁开始启蒙主持,先后主持大小商演等活动6000余场,婚礼寿宴满月乔迁等1500余场,广播电视网络节目1000多期,政府公益慈善活动300多场。曾先后担任西部网、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七频道、西安广播电视台第三频道、陕西人民广播电台FM101.8、西安人民广播电台FM93.1、西部风情艺术团主持人。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