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小企业投促会举行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0-08-07   来源:产业综合 作者:刘 佳

8月6日,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党支部与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中国银行高新科技支行党支部、西安民间金融协会党支部联合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促发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陕西蓝美轩林控股有限公司、陕西新时代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等20家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陕西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晓舟主持。会前大家参观了五星级党组织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党建活动室。会议开始后,组织大家学习了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议精神,接着请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副书记李雯介绍了本单位新时代党建工作经验,随后由中国银行高新科技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胡晓峰,西安民间金融协会党支部书记杨慧,陕西新时代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凌志等十余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着重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民营企业座谈会议精神和“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背景下如何发挥党建引领,推动经济多元、平衡、安全、高效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初步探讨,形成了基本共识,明确了工作方向。会上,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党支部与中国银行高新科技支行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会议最后由党建+企业文化一体化研究专家赵晓舟主讲了“永远跟党走”党课。他从思想上、行动上和发展方向上等多维度阐述了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本次活动为今后深入开展非公有制党组织党建活动提供了借鉴。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