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伦长篇小说《青春的绿军装》出版发行

2020-07-3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文艺快讯

八一前夕,军旅作家李伦创作的长篇小说《青春的绿军装》,由花山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为建军93周年节日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572614711.jpg

小说讲述了在大西北苍茫的荒塬上,主人公“我”和一群刚穿上绿军装的男兵女兵,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追求,在军营里拼搏奋斗的故事。有欢悦有痛苦,有憧憬有迷茫,还有悲壮的付出和牺牲。热血与理想、友情与爱情在生命中交织涌动,平凡中展现出英雄的壮举,也有美丽的“错误”……小说真实描写了二十世纪八九十年代的军人,以青春年华演绎出的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军旅人生,以及坚定理想信念、为国防建设奉献牺牲的精神。作品给人以振奋、激励和艺术感染的力量。

李伦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学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金融作协副主席;在二十多年军旅生涯中,积累了丰富的当兵生活,创作出了《远去的杀声》《守望西北》《永远的军旅》《金色的拐杖》《战火中的变奏》等军事题材长篇、中篇和短篇小说。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