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工程机械协会走进西凤酒厂参观学习

2020-07-1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7月16日,宝鸡市工程机械协会骨干30余人走进位于宝鸡市凤翔县的陕西西凤酒厂参观学习。

西凤酒古称秦酒、 柳林酒 ,是“凤酒之乡”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的地方传统名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始于殷商,盛于唐宋,距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挂牌成立,前身是1956年在周恩来总理亲切关怀下创建的国营陕西省西凤酒厂,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家名酒制造商,公司占地1400余亩,员工5000余人,总资产达40亿元,是以资产为纽带,以股权投资为桥梁,以做大西凤酒业为使命组建的投资控股型企业集团。2019年,“西凤酒”品牌价值达1206.22亿元,位列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榜第6位。

活动当天,在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宝鸡市工程机械协会骨干30余精英参观了西凤酒文化主题馆,加工生产制作车间流水线,西凤酒厂历史文化馆和酒厂布局规划蓝图,以及西凤酒酒海储存室。30余骨干在参观学习之后纷纷表示,“西凤酒”不愧是我国最著名的四大老牌名白酒之一,是凤香型白酒的鼻祖和典型代表,其“不上头、不干喉、回味愉快”的特点被世人赞为“三绝”、誉为“酒中凤凰”,令人肃然起敬,叹为观止。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