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安灞桥社区艺术节启动

2020-07-1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 宁

7月15日晚,西安市灞桥区生态湿地公园亲水平台灯火璀璨,曲韵悠扬。为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为迎接十四运暨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提升工作助力加油,以文化促进“新消费”,推动文化、商业、旅游深度融合,西安市灞桥区“唱响文旅之声 舞动灞桥之美”社区艺术节暨云上红五月闭幕式盛大举行。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灞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超出席,副区长张江华致辞。

演出所在的灞桥生态湿地公园,是灞桥区3A级开放式景区,是一个充满文化艺术和生活气息的休闲景区。灞桥区文旅体育局以“唱响文旅之声、舞动灞桥之美”为主题,集聚整合“夜游景区、夜演活动、夜购体验”三大板块,创新活动方式,通过文化+旅游+商业模式,把文艺演出、非物质文化遗产互动体验、文创产品集市聚集起来,融入到景区、融入到人群中,融入到生活中,更具烟火气息。

本次活动参与的18个文艺节目、8项非遗项目和崖柏等特色文创产品集市都是代表区域行业水平高峰的精品力作,展示灞桥特色,宣传灞桥文化,丰富夜间文化活动内容,着力打造文商旅融合的夜间消费,在满足多层次的群众文化需求基础上,提振市场信心,激活夜间市场,为城市经济发展、文旅市场复苏增添新的动力。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