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果酒行业将整装抱团走向市场

2020-07-1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7月12日,“陕西果酒战略创新联盟”首次联席会,在西安市西梆子市街雅夫酒店举行。来自三秦大地的十余家著名品牌果酒生产企业和销售单位及关中、安康、商洛等地特色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企业负责人出席联席会。会议就面对新的机遇,陕西果酒及特色农副产品如何走出潼关走向全国市场,进行了热烈讨论。十余家品牌果酒和特色农副产品生产、销售企业负责人对成立果酒创新战略联盟给予大力支持,并发表建议性意见建议和联盟宣言。

“陕西果酒战略创新联盟”是由陕西世纪醇香酒业有限公司倡导发起并组织的陕西果酒战略创新联盟。这次联席大会吹响了陕西果酒业携手发展的号角。联席会上,“陕西果酒战略创新联盟”发起人、拟任联盟主席李曦民董事长就为什么要成立陕西果酒战略创新联盟,及联盟成立后,如何依靠政府政策、推动陕西果酒发展,发挥联盟作用,使陕西果酒与陕西特色农副产品抱团营销,尽快走出潼关走向全国市场与参会成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省政府及省商务厅对陕西特色农副产品走出省门、走向全国给予许多好的政策,成立联盟的构想,就是要充分利用好政府的相关政策,为陕西的特色农副产品走向全国市场的举措之一。

会上,李曦民与果酒生产企业和经销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将自己20年来从事白酒销售和果酒生产销售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在谈到创建联盟时,他说,陕西果酒战略创新联盟的成立,是为振兴陕西农业添砖加瓦,为繁荣陕西果酒产业注入新动力,为陕西果酒树立时代丰碑,力争在三年内,通过努力,造就一批陕西果酒在全国叫得响的品牌,通过大家的抱团协作,为陕西人增光。他强调,联盟成立后,大家要团结拼搏,抱团取暖,用现代营销战略思维,开创出陕西果酒生产销售的新天地。联盟拟任副秘书长、果酒销售专家胡云洪经理就如何在市场多变、网络销售充盈人们生活的每个角落的新形势下,做好市场营销及联盟成立后,如何借助优势做大做强市场谈了计划和想法。

安康市白河县逸酒酒业公司总经理徐兴刚、秦岭长春酒厂总经理王炜、陕西蓝海果业公司总经理葛建堂、西安丹诺尔石榴酒业公司总经理王力、陕西东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雅、陕西世纪醇香酒业公司副总经理芦兴升、陕西千裕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吉安、陕西丹凤葡萄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涛、陕西和平茶厂李俊、陕西双亚粮油工贸易公司、陕西洋县志健药业公司副总经理白江华、陕西葚皇本草公司董事长吉晓惠、陕西西咸新区金针茯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平利县老县镇蒋家坪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延会、柞水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赵国辉、安康龙飞魔芋食品公司总经理胡磊、陕西恒通果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方堃、陕西漫乔实业公司销售总监赵澎涛、临潼百福瑞石榴合作社副总经理周雄等公司法人和代表出席会议。大家对成立果酒联盟及果酒+特色农副产品对外建立1000家联盟会员线下体验店的销售模式(太极营销10101黄金模式)充满期待。

安康市白河县逸酒酒业公司总经理徐兴刚、秦岭长春酒厂总经理王炜、陕西蓝海果业公司总经理葛建堂、西安丹诺尔石榴酒业公司总经理王力、陕西东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雅等,就联盟成立后,加快推进各种项目落地、果酒生产技术提高、加强品牌宣传、加强营销团队建设提出了构想。会议期间,拟任联盟秘书长李虎山向大家宣读了省商务厅关于对企业扶持的相关文件。参会人员签署了《联盟宣言》并对联盟章程进行了讨论。

这次大会让陕西果酒企业有了创新发展的纽带和平台,我们坚信,在“陕西果酒战略创新联盟”的带领下,陕西果酒业一定能创造出新的辉煌。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