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贾平凹为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题名

2020-07-1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佳

知名小说《废都》的作者——著名作家贾平凹是我国当代文坛屈指可数的文学奇才,被誉为“鬼才”。他是当代中国一位最具创造精神和广泛影响的作家,也是当代中国可以进入世界文学史册的为数不多的著名文学家之一。贾平凹1952年出生于陕西省丹凤县,是地地道道的正义凛然的关中大汉。

图形1.jpg

贾平凹不仅在文学界享誉中外,还十分关注我国现代教育事业。近日,贾平凹为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题名,希望中国教育改革能够取得重大成就,因为教育不仅是向学生教授知识,更是从观念上引导学生,让学生有积极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与未来发展目标。同时,贾平凹也非常看中康博尔的办学理念、校园环境、专业师资和发展前景。

2102907671.jpg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院长、“西安工匠”栗红强十分感谢贾老师对西安康博尔的鼓励和支持。栗院长表示:为确保西安康博尔艺术高中部的教学质量,让更多家长放心把学生交到学校,我们在学生入学时即签定保升本科协议,未按规定升学者退还学费,这样的信心和承诺是行业少有的,可见康博尔对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的自信。培养更多优秀的孩子,是康博尔追求的目标。

22481638.jpg

西安康博尔艺术技师学院下设技师部和高中部,占地面积近200亩,先后投资1.5亿元,自建5万多平方米校舍,是一所可同时容纳6000名学生吃、住、学为一体的全日制学院。走进康博尔,圆你大学梦。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