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南三市买乡里·卖城里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在西安启动

2020-06-2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商讯

2020年是我国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根据安康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安康市供销合作社等5部门关于《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五进”送健康消费扶贫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的精神,为了推动消费扶贫,促进贫困户农产品与市场对接,提升产品知名度,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在陕西省、西安市、安康市、汉中市、商洛市相关部门支持下。今天上午,细雨蒙蒙,天降甘露。精准扶贫,与爱同行—“买乡里·卖城里”扶贫农产品展销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举办。

webwxgetmsgimg (14).jpg

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王田华、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蒋平、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安康市农业农村局产业脱贫办主任陈玮玮、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刘西燕、西安市城南客运站站长田知萍、西安安康商会常务副会长王鸿应、西安汉中商会副会长李渊、西安商洛商会副会长郭雪平、西安汉阴商会会长姚常贵、安康市汉阴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石朋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以及来自安康、汉中和商洛的企业家代表、农户代表、社区居民代表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展销活动启动。

webwxgetmsgimg (1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安康市供销合作社、安康市扶贫开发局、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安康市工商联、汉阴县人民政府主办。由汉阴县供销合作社、汉阴县扶贫开发局、汉阴县工商联、汉阴县农业农村局、汉阴县经贸局、家在陕南·印象汉阴西安旗舰店共同承办。由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西安城南客运站、西安市安康商会、西安市汉中商会、西安市商洛商会、西安市汉阴商会、汉阴县女企业家协会协办。

webwxgetmsgimg (10).jpg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7).jpg

启动仪式上,来自汉阴平梁社区舞蹈队自编自演舞蹈《天美、地美、中国美》,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和陕西省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坊上人清真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西艳分别致辞。

webwxgetmsgimg (5).jpg

安康汉阴县走出的一位著名军旅歌手李铭,听说故乡陕南在西安举行这样的活动,也专门从外地赶到现场,为大家演唱陕南民歌《故乡》。

webwxgetmsgimg (2).jpg

现场还进行授牌仪式,汉阴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汉阴绿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朋接到由安康市供销合作社主任蒋平亲自颁发的“家在陕南·印象汉阴西安旗舰店”为“陕西安康汉阴富硒农产品西安城南直营店”牌匾。汉阴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鹏飞随后也对本次活动致辞,汉阴县供销联社主任李东升现场推介安康汉阴生态农产品和美食。最后,陕西省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宣布“陕南三市买乡里·卖城里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正式启动。

webwxgetmsgimg (13).jpg

据悉,本次展销活动从6月22日至7月2日,为期11天。陕南三市各商会、商家组织当地的农产品宣传、推介、体验、销售。同期组织现场制作、宣传、销售汉阴美食。同时邀请西安相关部门、企业、学校、社区居民、游客来现场品尝、购物消费。

webwxgetmsgimg (22).jpg

webwxgetmsgimg (23).jpg

webwxgetmsgimg (19).jpg

 

此次成功举办“陕南三市买乡里·卖城里扶贫农产品展销活动”,得到西安市雁塔区扶贫办、卫健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杜城街道办和长延堡派出所、杜城市场监管所、城南客运站等单位部门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得到陕西卫视《丝路新周刊》、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都市快报》、西部网、西安电视台、海外网、西安报业全媒体、三秦都市报、腾讯大秦网、凤凰网、中国网、今日头条、华商网、陕西消费网等媒体的关注和宣传。

webwxgetmsgimg (16).jpg

webwxgetmsgimg (18).jpg

最后,汉阴县平梁社区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优美的舞蹈《采茶舞》。接着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留下难忘的一幕。尽管细雨蒙蒙,依然阻挡不了领导嘉宾们继续进行巡展参观,品鉴和了解陕南农特产品和汉阴美食。喜欢陕南天然农产品的西安市民朋友们,赶快来西安城南客运站品尝购买吧!

webwxgetmsgimg_meitu_1.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