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务实合作 共谋协同发展”主题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2020-06-1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6月12日下午,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与西安市民间金融协会在西安举行后疫情时期“深化务实合作,共谋协同发展”主题座谈会,西安民间金融协会会长王西省、副会长禹燕、秘书长邓立靖等一行六人与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会长、秘书长等就双方当前共同关注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谈。

809024446.jpg

会上,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负责人首先对王西省会长一行莅临本会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来双方在“融知融智融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表示满意,对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化畅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468416097.jpg

王西省会长表示,过去一年,双方依托自身在金融领域的独特优势,积极致力于支持本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在融知融智融资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企业和同业的广泛认可,今后应该在巩固成绩的基础上敦本务实,力争取得新突破、做出新贡献。他还就具体合作事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提出了很多实招,令与会者顿开茅塞、受益匪浅。

1418704669.jpg

会上,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西安民间金融协会副会长禹燕、秘书长邓立靖等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丰富了会议内容,开阔了合作视野、拓展了发展思路。

本次会议形成三点共识,一是要围绕国家大局,切实履行职责。坚决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按照市场经济要求,帮助中小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掌握前沿信息,推动有序发展。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夯实服务举措。要把现有的资源经过梳理整合,转化为具体的服务项目,转变为具体的服务行动,转换为具体的服务成果。三是要抓住当前时机,用好用活政策。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紧密结合中央西部开发政策,为企业后疫情时期发展提供知识、智力和金融支持,以此助推本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具体落实、实施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和分工。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