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宝鸡社会组织在行动

2020-05-2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文/张凯乘 图/金秀荣

5月26日,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市急救医学会走进宝鸡市千阳县城关镇北台村,为村民们捐赠了米、奶制品、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在城关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协调支持下,村民们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一起交流,探讨,共话脱贫攻坚。

活动现场为北台村50名贫困户捐赠了米、奶制品、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现场摸排有机械培训需求的贫困对象,耐心解答疑惑,为有需求的贫困村民提供免费培训并推荐就业。医务工作者现场开展免费义诊,通过发放年画的形式向贫困群众宣讲健康知识,并深入卧病在床的贫困户家中开展诊疗服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脱贫致富。

1984191787.jpg

城关镇北台村委会院子里掌声不断,一片祥和的热闹景象,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晓红说:“今天来为这里的父老乡亲带来生活用品,给予他们一些帮助,大家一起努力,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433398056.jpg

1959928841.jpg

637714919.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