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庄国有生态林场开展“庆五一·学模范·绿色徒步行”党日活动

2020-05-0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学模范、尊模范的传统美德,倡导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林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4月30日,延安市桥山国有林管理局建庄国有生态林场组织开展了“庆五一·学模范·绿色徒步行”党日活动。全场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合影.JPG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绿色徒步行。徒步路线为从三十亩地管护站出发至三十亩地了望台,全程约12公里。二是学模范、尊模范。在三十亩地了望台学习延安市首届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高福斗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模范.JPG

徒步过程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林区中清新的空气,怡人的绿色林海,更是让大家精神抖擞。徒步队伍浩浩荡荡,走出了一代林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风采;走出了一代林业人,顽强拼搏的果敢勇气;走出了一代林业人,甘于奉献的使命担当;走出了一代林业人,迎难而上的乐观态度。

学模范、尊模范过程中,大家一起学习了了望台的守望者高福斗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同时,实地体验了他艰苦高寒却依然坚守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徒步1.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尽管身体劳累,但内心是火热的,充满激情的,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而且增进了团结和友谊。也会将此次活动中体现出来的坚韧顽强、奋勇拼搏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全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