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文旅惠民卡首发 一部手机开启智慧旅游

2020-04-2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刘 佳

4月28日,由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商洛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陕西·智游商洛——“一机游商洛”上线暨商洛文旅惠民卡首发仪式在商州举办,商洛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江,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林,陕西云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晨羲,陕西大西线联盟秘书长代昕出席活动,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秋霞主持上线仪式。

be0ffe30-3644-485d-bac0-73a5785ec91e.jpg

商洛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王秋峰首先介绍了“一机游商洛”微信小程序以及商洛文旅惠民卡的筹备情况,陕文投陕西云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晨羲、陕西大西线联盟秘书长代昕分别致辞,并对“一机游商洛”微信小程序和商洛文旅惠民卡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说明,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林宣读了关于鼓励购买商洛文旅惠民年卡的倡议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长江,陕西云创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晨羲,陕西大西线联盟秘书长代昕共同启动“一机游商洛”上线暨商洛文旅惠民卡首发。

3af50bc6-cc5d-4b4b-9440-0d1902877765.jpg

为了顺应数字化、智慧化发展趋势,借助网络平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宣传推介商洛旅游,进一步为来商游客提供智慧化、便捷化服务,也为了让商洛市民更好享受全域旅游发展成果,以更大力度刺激旅游市场复苏。今年以来,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及时对接协调全市主要旅游景区以及宾馆饭店、旅游餐饮、购物娱乐等全要素资源,同时启动了“一机游商洛”微信小程序和商洛文旅惠民卡策划、设计、框架搭建、内容植入、市场对接等前期工作,并于近期完成测试,达到了正式上线运行的技术要求。

9e79195f-b8b5-4fb2-b221-ce42ea9eb617.jpg

“一机游商洛”微信小程序是全市智慧旅游体系建设中的重要内容,微信小程序使用门槛低、便捷度高,通过扫码登陆,即可实现景区门票在线购买、酒店(民宿)预订、美食特产推荐、自助导航导览、精品线路推荐、找厕所、找停车场等功能,为广大游客提供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全方位服务,是目前全市唯一,也是省内领先的微信端本地化旅游网络服务平台,填补了本土网络自助服务功能缺失的空白,极大程度提升了游客自助服务体验,实现了一部手机游商洛的目标。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