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书院”杯“看中国来宝鸡”硬笔书法大赛进入投票终评阶段

2020-04-23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4月1日,由陕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办、陕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宝鸡工委、宝鸡市老科协硬笔分会与大秦书院承办的“大秦书院”杯“看中国来宝鸡”硬笔书法大赛启动,本次大赛受到全国广大硬笔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截止4月10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223幅。

897445964.jpg

宝鸡市人民政府原市长李均,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名誉主席、陕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高继承,宝鸡市老科协会长、宝鸡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倪宝生,陕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宝鸡工委名誉主席、宝鸡市文联原主席李栋成,著名书画家王尊农、宋志贤等为本次大赛题贺。大赛受到了宝鸡聚旺博物馆、宝鸡教育书店、宝鸡连邦软件的大力支持。

1528685028.jpg

随着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现阶段网络投票已经全面开启。4月11日至4月30日,可登陆“大秦文化”微信公众平台参与网络投票,决出网络人气奖前十名。

与此同时,大赛评委会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最终评审,分组评出青少年组(18周岁以下)和成人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佳作奖。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