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长三次上门为老红军遗孀服务

2020-03-1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文/陈婷

1341567012.jpg

“只要您需要,我们就在!”工行宝鸡中山西路支行行长史小华握着客户王先生的手,真诚地说道。

谁也不曾想到,短短两个月时间,便让中山西路支行与王先生一家结下了不解之缘。

王先生的母亲张女士,已经98岁高龄,是一名红军老战士的遗孀。春节前夕,张老太太急需办理一张银行卡,但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出门前往银行网点。第二天就要用卡,老人却不能亲自办理,她的女儿心急如焚,便托人辗转联系到工行宝鸡中山西路支行史小华行长。

得知情况后,史小华行长立即与支行客户经理冒着严寒,赶到张老太太家中,为其办理代办业务委托书,委托她的女儿王女士代其开办了一张工行借记卡。中山西路支行用快速高效的服务,解决了张老太太一家的燃眉之急,确保其次日能够顺利用卡。

不久之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市民均处于居家隔离状态,工行宝鸡分行各支行网点也按照监管机构要求实行轮流营业制度。这天,中山西路支行虽未开门营业,但史行长再次接到张老太太的儿子电话,请求支行工作人员上门,为张老太太办理借记卡启用。

史小华行长得知后二话不说,再次带队来到张老太太家。疫情期间特事特办,史行长与支行客户经理一道,做好防护措施,第二次上门服务,为老人顺利办理了借记卡启用。

3月初,张老太太的家人又联系到史小华行长,称老人有一张存单需要重置密码。史行长与客户经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服务要求,第三次为张老太太上门服务,顺利办理完成定期存单的密码重置业务。

从数九寒天到疫情期间,工行宝鸡中山西路支行始终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热情主动,规范高效的服务为客户雪中送炭,也赢得了张老太太一家的感激。

张老太太的儿子王先生,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书法家,在史行长一行第三次上门服务后,他亲赴中山西路支行网点,为该行送上他手书的“吉祥如意”条幅,表达他对工行的感激和祝福之情。

据了解,工行宝鸡中山西路支行周边老年客户较多,加之地处宝鸡市中医医院附近,经常接到客户上门服务的需求。“客户有这方面的需要,我们义不容辞!”史小华行长朴实坚定的话语,既是他和中山西路支行的真实写照,也是工行宝鸡分行的缩影。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疫情期间,工行宝鸡分行高度重视金融服务工作,不仅在各支行网点设立防疫绿色通道,还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在制度合规的前提下,多次为特殊客户群体上门服务,以贴心、高效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