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吾悦广场开启售楼部五星防护接待

2020-03-0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随着各企业纷纷开始复工,宝鸡吾悦广场线下售楼部已恢复正常接待工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为了更安全的度过这段“过渡期”,确保每个到访人员的安全,吾悦广场启动安全防疫机制,全套专业防护服、护目镜、360°全身消毒通道、齐全的防疫设备,全天候严控细节,全维度消毒处理,全方位员工自查自检等一系列的举措,为购房者提供一个“安心售楼处”,为购房者看房保驾护航。

宝鸡吾悦广场新城悦物业开展防疫知识培训,一切为客户安全着想,另外案场设置温馨提示、注意事项等展板,把防疫知识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引导顾客对于防疫工作重视,对案场防疫的理解。

在售楼部外设置消毒通道,客户进入售楼部之前走消毒通道,进行全身360°无死角消毒,对衣服上细菌起到一次消杀作用。进入售楼部后案场地面铺设地毯,上面喷洒了消毒液,对客户鞋底进行消杀,为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购房环境。

落座前,保洁工作人员对洽谈区物品先进行了消毒,洽谈区每组桌椅保持安全距离,水吧等设施每日多频次消毒。细微之处见真章,客户所能接触到的所有物品,仔细到签字笔、计算器、户单等都进行专业彻底消毒。每组客户接待结束后,桌椅、卫生间门把手、水龙头、马桶等处每隔2小时消毒一次。

售楼部入口处身着防护服,佩戴护目镜的工作人员会先进行手部消毒,用酒精擦拭消毒测温枪后,开始为客户测量体温,并为客户确认看房行程。同时客户还需要健康登记表,并自行取用为客户准备的口罩、酒精棉片、纸巾等物品,这些过程都是零接触,对接待员工体温予以公示,保障每个客户安心,安全看房。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