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入选国内外 “心愿指数热门目的地”榜单

2020-03-0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杨明

3月5日,携程集团召开线上发布会,宣布启动“旅游复兴V计划”,联合百余目的地,万家品牌共同投入10亿元复苏基金,促进旅游消费,振兴疫后旅游经济。西安市文化旅游局与携程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同时,携程还发布《2020目的地复苏指数报告》,西安入选“心愿指数热门目的地”榜单。

报告发布国内外“心愿指数热门目的地”榜单中,三亚、成都、贵州、上海、西安、北京、厦门、杭州、广州、开封、重庆、青岛、长沙、苏州、黄山等同步上榜。

热门主题榜单中,“古城”“亲子”“美食”三个维度的心愿指数呈现强劲势头。“中国风”属性的西安、开封、荆州、晋城、沈阳位居“古城目的地”榜单前列;上海、广州、香港、苏州、杭州等地更吸引亲子家庭;广州、上海、成都、重庆、长沙或许将在疫后迎来大批“食客”。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