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残运会暨特奥会征集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

2020-02-28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毛毛

1582858824494448.jpg

2月27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陕西省筹委会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开展公开征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作品活动。

公告要求,应征的主题、口号作品要既能体现“团结、进步、文明、参与”的全国运动会精神,又能体现“平等、参与、自强、共进”的残疾人体育运动宗旨。原则上每条不超过10个字。

本次征集的圣火采集形式,包括采火地点、采火方式两项内容。要求火种采集地选择应具有陕西代表性,采火地点可推荐多处。征集活动只接受邮寄(含快递)、电子邮件和直接交付三种方式。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27日18时。

据悉,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群众体育部将邀请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审时间安排在2020年4月初。活动将评选出20件火炬接力主题、口号入围优秀作品(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各10件),20件圣火采集形式入围优秀作品(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各10件)。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