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空管局:促国产设备发展 常态化运行稳步前进

2020-02-2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蕾 黄丹珺

为不断优化国产备用自动化系统运行机制,确保各类航空运输运行安全得到有力保障,西北空管局顺利实施并完成2月月度备用自动化系统常态化运行保障工作。这是自2016年3月以来的第48次常态化运行。

从“可用”到“好用”,西北空管局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国产空管设备进步。备用自动化系统的定期常态化运行,可使运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得到及时体现,使技术保障工作得到更好的闭环管理,有效降低了国产自动化系统的运行风险,不断增强其可靠性、稳定性。

随着运行保障手段的成熟发展,西北空管局将持续为管制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运行维护服务,以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航空安全保障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