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拥抱2020”新年公益演唱会在西安隆重举办

2020-01-20   来源:西安商网 作者:邢震 胡智勇

激活中国文化和丝路文化遗产,重塑文化自信,服务地方文化发展是当前艺术教育工作者的时代任务。

1月18日,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指导,西安辉煌音乐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西安商网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陕西晟鑫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不负韶华 拥抱2020”辉煌音乐之夜·新年公益演唱会在西安隆重上演。

据了解,出席此次音乐会的领导和嘉宾有:陕西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侯玉峰,著名音乐学家、西安音乐学院教授王安潮,西安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硕士生导师彭媛娣,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著名歌手周澎,西安商网总编辑、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宋海龙,著名慈善书法家王焱,终南山重阳宫道长陈理德。

此次演唱会由西安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家祥友情主持,西安商网全程直播。根据青年音乐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六国华语冠军、西安市公益好青年张淼的原创音乐作品,分春、夏、秋、冬四个篇章进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演唱会现场,有两次获得中宣传部五个一工程获得者、多次荣登央视春晚的著名青年歌手周澎激情献唱,新文艺群体拔尖人才、星光大道评委任敬,民歌新秀雷升利,旅德女高音彭琪,独立音乐人王溪等众多本土音乐人前来助阵;更有慈善书法家王焱老师现场泼墨送福,使得此次演唱会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演唱会结束,音乐人张淼说:“传承非遗文化,打造西安成为音乐之城是我辈肩负的历史和使命,也是职责与担当,未来我们会携手联合本土音乐人为打造西安成为文化之城,底蕴之都而添砖加瓦”。

活动主办方之一西安商网总编辑宋海龙说:“将继续坚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积极担当网媒的社会责任。”

心在古城,爱在世界,西安青年音乐人用歌声把温暖传递给大家。据悉,西安共青团通过实施"筑梦计划",密切联系新兴青年群体,整合资源,为他们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扩大专业影响力、拓展专业发展空间等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汇聚青春力量,引导新兴领域青年立足岗位建功,为城市建设、打造大西安国际大都市而歌唱,通过公益活动,传递爱心,成就梦想。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