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宝鸡会员活动中心揭牌

2020-01-0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2.jpg

1月5日,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宝鸡会员活动中心在宝鸡市怡和酒店正式揭牌成立,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晓伟等嘉宾和来自宝鸡的摄影界精英100余人出席见证了本次揭牌仪式,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士张建平被任命为宝鸡活动中心负责人。

6.jpg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是由文化部主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唯一指定摄影协会,世界各地会员六万余人。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宝鸡会员活动中心是中民协在宝鸡深根发芽的促进大会,旨在中民协的领导与管理下努力推动和执行“抢救性记录文化遗产行动”在宝鸡的工作,发挥中国作为文化大国的领导力,以摄影推动文化多元性的繁荣发展,促进跨文化间的和平、和解与交流,记录、传承与共享宝鸡独有的、不可复制的文化遗产,为后人留一份宝贵的文化财富,为人类文化的多样性和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66.jpg

揭牌仪式上,活动中心顾问崔建华先生宣读了任命书,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冯晓伟为宝鸡活动中心揭牌。主持人亚峰宣读了中国民俗摄影协会贺辞,活动中心负责人张建平为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颁发聘书,活动中心秘书长李德祥宣读了会员中心章程,并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书,会员代表培荣女士代表新会员发表讲话。宝鸡活动中心负责人张建平做任职发言。

4.jpg

5.jpg

7.jpg

8.jpg

据悉,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在宝鸡设立宝鸡会员活动中心,意在依靠广大热爱民俗文化的摄影人,积极参加抢救性记录弥足珍贵的、不可复制的民俗文化遗产行动,推动文化多元性的繁荣发展,为人类文化的多样性和可持续性发展做出贡献。本次揭牌仪式得到了宝鸡眉县古太酒厂、东风日产宝鸡福华专营店、宝鸡市鑫晔数码器材、宝鸡市爱心演绎联合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