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2019-12-3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宁

志合者,山海为媒。从2019到2020,时光的指针划过元年又至岁末。伴随着冬日的暖阳,属于我们的2020如约而至。

ͼƬ1.png

我们是山与海的追梦人,信念将我们凝聚在一起;我们是志同道合的创作者,舞台是我们快乐的源泉。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汇聚了一批热爱艺术的年轻人,一起活跃在台前幕后;我们打造了一部部经典的原创剧目,座无虚席,好评如潮。

回首2019,我们在创作中不断突破,在舞台上演绎梦想。

这一年,我们以半坡文明为蓝本创作的音乐剧舞台剧《埙娃传奇》继留守儿童专场义演线上播放量突破36.6万次后,于10月22日亮相陕西历史博物馆“2020陕博日历·彩陶中华”新闻发布会,受邀演出“日月祭”片段,用情景再现的方式带领观众了解中华彩陶的悠久历史。

ͼƬ2.png

这一年,我们为陕西旅游集团在宝鸡岐山周原景区创排了华夏战史大型实景剧《鬼方之战》。作为“寻迹周文化”系列主题剧之一,该剧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在周原景区震撼上演,好评如潮。

ͼƬ3.png

这一年,我们重磅推出的红色舞台剧《送你去延安》在西安培华学院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演出,得到新华社、学习强国、人民日报、中国网、中青网等主流媒体的关注。

这一年,《送你去延安》在大华1935剧场和曲江创意谷剧场献礼上演,再次得到媒体广泛关注,仅新华社报道阅读量突破100万人次。

这一年,《送你去延安》受邀在中国少年先锋队西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演出,优秀学生代表、团市委、少工委和青联领导四百余人在丝路剧院观看《送你去延安》,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洗礼。

ͼƬ4.png

这一年,陕西银行业协会主题党日活动包场观看《送你去延安》,各银行系统领导出席观看,对全体主创和演职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一年,《送你去延安》宣传片登上央视移动新闻网,入围光明网企业优秀文化作品展播,迈上了新的台阶。

这一年,《送你去延安》获得西安市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资助,获得“ 最美企业之声 ”企业文艺作品银奖。

这一年,也是志合话剧团正式更名为“陕西志合作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元年,我们以青春为帆,以梦想为指引,一路前行,一路收获。

1577764433440291.png

这一年,公司先后荣获年度“十佳文化艺术企业”网络评选大赛亚军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70强;《送你去延安》导演王小生荣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颁发的“突出贡献人物”奖,制作人蒋经纬荣获“杰出人物”奖。

展望2020,更多的精彩故事等待着我们去挖掘,去演绎。

我们与有着“陕西乡村旅游典范”的袁家村达成战略合作,将为袁家村打造国内首部民风民俗实景剧《绣·关中》;为安康市石泉县策划实景剧《鎏金铜蚕•金蚕密码》,将对现有实景剧石泉十美丝路之源的剧目整体提升做定制服务。同时,还将和半坡博物馆建立意向合作,有望共同开发埙娃系列文创产品,打造全国首家博物馆话剧+文创。

旧岁已去,今又开篇。站在2020的岁首,我们踌躇满志,我们蓄势待发!2020,继续加油!2020,成就辉煌!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