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紫阳姑娘夏梅子签约代言家乡富硒茶陶博物馆

2019-12-1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宁 陈明辉

12月18日,在这一年并不特殊,都市里的人们仍在为了新年而不懈奋斗。然而,对于安康紫阳姑娘夏梅子来说,却是却意味着一个崭新明亮的开始。

9B0EF58E96D35D6454A622E77FAF6EB9A29619EB_size285_w600_h400.jpeg

今天,在位于中国西安市未央区的十三狼大舞台里,少长咸集,其中不乏声明显赫之辈,所有人共同见证了这位青年歌手、陕西旺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约艺人夏梅子签约代言家乡富硒茶陶博物馆。

据了解,紫阳富硒茶陶博物馆,是国家级贫困县紫阳县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博物馆,该管总面积约为1383平方米,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集收藏、保护、展示、研学、体验、弘扬汉江流域富硒茶与乌(铁)陶文化为主的特色博物馆。

C5F16CBA37F5606483A72E7094EF4B259B6F2A45_size303_w600_h400.jpeg

在签约仪式现场,西安市侨联副主席、紫阳县富硒茶陶博物馆馆长邱慧灵介绍道:“目前,管内陈列着各个时期紫阳县域和汉江流域的陶器,它们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新石器时期位于紫阳县汉王镇的马家营文化。紫阳县富硒茶陶博物馆将文物与科技相结合,通过AR技术,让距今6000年左右历史的国宝,也可以完美呈现;用手机扫码,还可以足不出户的观赏紫阳各地名景。这使更多的国宝级文物在这里就可以看到,也让文物焕发了生机,欢迎大家前去参观。”

FC1CC9AABB1603DDB777F2FCC32DDB5D3F016525_size257_w600_h400.jpeg

夏梅子,1995年出生于陕西省紫阳县,毕业于渭南师范学院影视编导专业。作为一名标准的95后,她在校期间就认真学习,热爱歌唱,多次参与各类文艺评选,2015年,她就曾入选《幸福账单》陕西总决赛,时隔四年,终于又突破层层选拔,站在了央视的舞台上,并把推广家乡作为己任,透过央视向全国人民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对希望故乡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签约仪式上,夏梅子坦言,在央视舞台面对着全国观众压力很大,幸好有很多父老乡亲、亲朋好友的支持鼓励,才让站在台上的她有了源源不断的信心。这次签约之后,她将继续不忘初心,继续把家乡的好产品带到更多的舞台上。

281CF9FB0A8A723DBA99AA5A3A247AC6202FC668_size302_w600_h400.jpeg

陕西省国际文学艺术促进会副会长兼哲学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文化学者、作家吴建华在致辞中提到,现在具有歌唱天赋的人很多,但是始终把家乡挺在前面的艺人并不多,夏梅子,她凭着一颗赤子之心赢得了家乡人民对她的支持,所以才能得到蒋大为、赵忠祥等前辈的高度评价,我将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她。

9F008683492DB75EFFAB23AA3111F1331A66F9F7_size267_w600_h400.jpeg

签约活动最后,夏梅子还演唱一首她即将上线的新歌《我的家乡在紫阳》,这是一首由她本人和申家平先生作词,著名作曲家刘振明先生作曲的紫阳民歌,“满山民歌满山花,蒸盆子味道香;一杯富硒保健康,幸福生活长又长“……在绵长甜美的歌声中,来宾们情不自禁响起了掌声。

34CEC93677CC954EAAA71EF60AB74C9EE8FED1F3_size410_w600_h400.jpeg

陕西学前师范科教产业公司书记、中国教育智库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马云,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国家金融创新发展理事会专家、陕西省商务厅等厅局特聘金融物流专家、西安市商务局、财政局等特聘服务领域专家白山稳,秦歌创始第一人吕小平,西安易俗社原社长冀福记,陕西广播电视台《教育新天地》栏目总编导柴千里等嘉宾也多种形式表达了祝福。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