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万人迎新年微型马拉松 将在2020年元旦鸣枪起跑

2019-12-1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12月13日上午,“幸福宝鸡•奔向世界——我要上全运”,华厦.中央公园2020“一带一路”宝鸡万人迎新年微型马拉松新闻通气会在市体育局召开。比赛将于2020年1月1日上午9∶00至11∶00在市行政中心广场鸣枪起跑。

本次赛事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设精英马拉松和健康马拉松两项,分男子、女子精英马拉松组,以及健康马拉松组。在2020年1月1日当天,将会有来自肯尼亚、巴基斯坦、俄罗斯、美国、法国等十几个国家、10000多人齐聚宝鸡激情开跑。奖励精英马拉松项目男、女组别各取前20名,奖金最高为3000,最低200元。健康马拉松项目不计取成绩和名次。

据了解,宝鸡万人迎新路跑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将突出“文化全运”理念,除了精彩的比赛外,比赛期间将穿插安排文体活动,举办全民路跑嘉年华、文化艺术产品、特色美食及农副产品展销展示、“全民健身•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赛和“我要上全运”等系列活动,以此为我省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浓厚氛围,助力宝鸡“四城”建设。

报名工作已于12月5日截止,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力争把本次比赛办成一届高规格、高水平的体育文化盛会。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