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诚财富荣膺第六届“西部(丝路)风云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2019-12-08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思齐

12月8日上午,第六届西部(丝路)风云颁奖典礼在西安止园饭店隆重举行。中诚财富以模式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以及显著的行业影响力等特点荣获本届盛典颁发的“2019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中诚财富作为行业新军,自成立以来,坚持“创新、规范、诚信”的经营理念,不断通过创新的金融产品,健全规范的风控体系,守信的行业准则为客户资产实现增值保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在不断完善投资研究体系、资产配置体系的同时,中诚财富持续与国内多家知名行业协会、财税、法律专业机构紧密合作,大大提升了企业的投研能力及综合服务能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的理财咨询服务。目前,中诚财富已形成了债权类、股权类、海外投资配置等产品体系,搭建了咨询服务、行业研究服务、增值服务三大业务体系,让大西安的高净值客户持续实现财富的增值保值,同时有力支持了陕西省中小企业的发展。

西部(丝路)风云评选活动由中国政府创新与管理研究中心、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陕西省民族文化经济促进会、中国商报社、西部风云评审委员会联合主办,以“行业地位、社会责任、影响力、竞争力”为评选标准,打造的一次商业盛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

中诚财富在此次盛典获得奖励,是自身长期坚持“风控为先、合规经营、创新发展”宗旨的结果。未来,中诚财富将一如既往按照“因势求新、变革图新”的创新战略,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系,提升用户体验,树立财富管理行业的新标杆!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