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杯”宝鸡市首届工程机械操作技能竞赛胜利闭幕

2019-11-2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11月22日下午,“西凤杯”宝鸡市首届工程机械操作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宝鸡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会祥,市科协技术学会副主席张艳丽,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方清政,市机械工程协会会长何志科,市政协常委、市机械工程协会秘书长王福利,市机械工程协会副会长、竞赛裁判长曹会生,以及获奖选手、获奖单位等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宝鸡市质量技术学会会长贾佳主持。 

ͼƬ1.jpg

本次竞赛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协的悉心指导下,全市三区九县的200多位工程机械精英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在激烈的角逐中为大家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工程机械盛宴。 

ͼƬ2.jpg

最终,来自陕汽控股集团(西安)选派的选手王国兴以精湛的技能及优异的成绩获得个人组第一名,巨永博、侯超获得第二名,马龙、苟永亮、李志芳、胡鹏获得本次竞赛个人组第三名,晁仲林等28位选手获得本次竞赛优秀奖。同时,第一名和第二名选手将按照宝鸡市政府的“宝鸡工匠”实施计划及本次竞赛活动的文件精神,将纳入“2019宝鸡市技术能手候选人名单”,参加今年的宝鸡市技术能手申报。 

ͼƬ3.jpg

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广和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获优秀合作单位称号。 

ͼƬ4.jpg

时代呼唤技能人才,技能人才推进行业发展。本次工程机械操作技能竞赛在陕西乃至西部省份也是首次举办,此次大赛的完美收官,不仅为宝鸡选拔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善于解决技术难题的高技能人才;更形成了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的健康向上的行业氛围,不断助力宝鸡市工程机械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未来,宝鸡市工程机械行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关注和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宝鸡工匠”,为促进宝鸡市工程机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ͼƬ5.jpg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