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小企业投促会组团参加2019年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年会

2019-11-24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思齐

从刚刚闭幕的“2019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上获悉,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组团参加,会员企业获得多项荣誉。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渭南分行、中国银行宝鸡分行、西安国联质量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城固县农村信用联社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70强”。

陕西宝鸡渭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企业宣传思想文化先锋70强”。

陕西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陕西秦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潼支行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企业文化标杆70强”。

龙记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铜川分行、陕西志合作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70强”。

中国银行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塬上》、陕西志合作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送你去延安》荣获2019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企业文艺作品银奖”。

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长城资产,陕西有我》荣获2019第六届“最美企业形象之声——代言作品”。

陕西太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祖国梦,农商请》荣获2019第六届“最美企业传播之声——代言作品”。

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荣获“2019企业文化杰出人物”称号。

   “2019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暨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活动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与光明网、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等单位共同承办,来自全国的企业代表、有关单位领导、企业党建与企业文化专家学者共600余人齐聚杭州出席活动。

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有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浙江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昌,国家图书馆原副馆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常丕军,国家安监总局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王俊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解云天,中央党校督学、博士生导师洪向华,人民日报理论部主任编辑、党建历史编辑室副主编张垚,《求是》杂志社评论部原主任吕虹,中宣部党建网执行副总裁张国樑,光明网副总经理宋乐永,光明都市传媒副总裁、光明网客户合作部总监边保京等。

本届年会以“守初心担使命、强党建促发展、兴文化创品牌、树形象展风采”为主题,通过“回顾——成绩与辉煌、唱响——奉献与绽放、展望——引领与发展”三个篇章,全面展示国有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创新成果。

梁国扬致开幕词,解云天作主题报告,会议发布了《企业品牌文化研究成果》、《守初心 担使命——企业党建创新优秀成果选编》入编成果、《企业微党课是党建工作创新的成果——2019年度微党课项目成果总结》、《新时代党建与企业文化共建项目成果》、《全国企业实践教学站创建成果》、《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工作指南》、《新时代企业文化绩效测评标准》、《企业幸福指数评价标准》及2019年度实践测评荣誉成果等。

会上举行了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展演,有10支第六届“最美企业之声”金奖文艺作品代表队表演了职工自己创作的文艺节目。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元华,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百变歌后”胡晓晴,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教授、艺术研究员、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张海宇等著名艺术家倾情助演,增添了展演的艺术品位和魅力。光明网现场直播展演盛况,同步收视率突破20万。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首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端论坛”,中央党校督学、博士生导师洪向华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精彩解读。中国航天科工三院、中色镍业有限公司、中建一局等单位作主题发言,介绍了他们做深做实做细做好本单位高质量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思考、举措、成果和体会。人民日报理论部主任编辑、党建历史编辑室副主编张垚做了精彩点评,引发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

本届年会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时代主题,从工作和文化,制度和治理,国企和党建等层面和角度,对时代主题进行了具体展开和生动诠释,体现了时代性、政治性,进一步增强了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推进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力量。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