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金科博翠天宸产品发布会:东方人居美学复兴

2019-11-20   来源:大美陕西网

00300193937_f23903b5.png

伴随着中国大国崛起的步伐,一股席卷世界的东方浪潮正在澎湃前行。从“国潮文化”的迅速普及,到传统艺术的发扬光大,国民文化自信度的提升,使得民众对东方文化精神内涵有了全新的诉求。带着对东方诗意栖居和美好生活的向往,11月15日,金科地产携西安博翠系壹号作品——金科博翠天宸,在浐灞岸畔举办了一场敬献东方的新品发布会,与业内名士、各界精英和关注金科成长的客户,共同见证了博翠风华的绽放。

千亿金科幸会长安

发布会由一段震撼飘逸的鼓舞表演和灯光秀启幕,金科股份陕西公司总经理贾媛女士上台致开幕词。自2013年入陕以来,金科地产深耕三秦大地,打造人性化、智能化物业服务的金质人居,未来陕西金科将以西安为中心、辐射大关中地区,以“美好你的生活”为服务理念,用一砖一瓦来致敬这所千年古都。

00300193938_85aca2f3.png

展望完陕西金科的蓝图,金科集团品牌经营部副总经理周波先生上台为大家解读金科品牌的综合实力和人居理念,深度剖析了金科品牌的雄厚基底;随后,金科生活服务集团智慧生活事业部副总经理邓晓波先生进一步讲解了金科服务的百强物业履历,并为大家生动展示了“天启”智慧物业的生活场景。

世界归来礼悦东方

随后的金科博翠天宸推介环节,金科股份陕西公司、金科博翠天宸项目总经理刘振刚先生上台做了详尽的项目介绍。金科博翠天宸择址浐灞经济价值洼地,以科教文卫体全方位醇熟配套,共同构筑博翠天宸的轻奢生活体验;还配备了金科与微软公司历时数年打造“天启大数据系统”,让智慧物业服务生活的每一处细节。

00300193941_93d394ca.png

作为东方美学人居的传承者,博翠天宸想要传递的不仅仅是人居的新风尚,更是东方美学诗意与美好,优雅的博翠东方时尚大秀如画卷版徐徐展开,向每一位来宾呈现着东方意境的美好传承。一段灞河取水启动仪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金科博翠天宸”冉冉升起,寓意着金科主张的在创造美好人居的路上,正以焕新之姿,稳健前行,与大西安共生长,东方生态人居自此焕新!

天赋博翠启幕东方人居美学

金科博翠天宸,作为“中国地产品牌10强”金科集团于浐灞发展新芯打造的东方人居标杆项目,更是金科地产与西安上千年文明的完美融合之作。针对大西安新中产阶层改善型住宅消费需求,遵循三观、七绝等择址理念擎启浐灞发展新芯,以丰盛自然资源为生活基底,拥揽一站式全维生活配套。项目整体园林以唐风为形、辋川为境,汲取盛唐建都规划,不负浐灞天赋绝美景致之名,为城市匠造新中式人文生态住区。金科股份陕西公司总经理贾媛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金科博翠天宸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高档轻奢的档次体验和品味臻选的生活体验,致力于打造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重塑西安高端改善性的人居标准,这在全国地产开发商中也是较为罕见的。

让高雅的东方建筑重新焕发精彩,让世界潮流聚焦东方!博翠东方华宅序幕将启,万般美好兑现在即,敬请持续关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