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喜丰收 金合科技传捷报

2019-11-06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人物传媒 义丽

ͼƬ1.jpg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在这个金秋时节,对金合人来说,这一年的辛勤耕耘也收获颇丰。

ͼƬ3.jpg

金合人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健全的售后服务系统,从而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5cfc7c51781340d78491fb807bc2fd2f.JPG

上半年,公司成功中标《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站区运营管理服务系统项目》,《陕西煤业化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x86服务器虚拟化项目》, 《延长壳牌石油有限公司企业微信服务商项目》,《陕西边防总站数字化营区管理系统安防管控建设项目》,《西部机场集团智能客服示范性项目》。

af6186dede8548c68d19b205a42c45a0.JPG

下半年,公司成功中标《陕西联通基础设施扩容项目》,《计量信息化服务系统软件项目》 、《中国人民解放军32128部队智能门禁系统采购项目》、《中国人民解放军32137部队营区综合管理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高新审批局免费印章刻制管理系统》、《高新审批局预审、预约及无声叫号系统》。

ddcb565d01444c1d97521d5c3b19f06f.JPG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虽然金合人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但金合人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一如既往地团结一心,精耕细作。

8ce74b4a10144b519d9a791a104f2d9f.JPG

在笔者走访参观过程中,发现公司所有人员都在埋头苦干。于是,向接待人员打探,“贵公司那么多的员工,最近是否有有趣的事情发生?”。接待人员一脸微笑,“好像也没有,大家都很平静,每天都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种写代码,做编程。”然后,笔者脑子里忽然冒出来一个段子:“作为IT人员,你觉得什么工具可以大大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单身。”不禁莞尔。

bdc71c14fa62430683b484b07d946ff2.JPG

82ce0fc21d7f49c8827f4dd39208f844.JPG

一年最重要的”金九银十“之后,相信金合人的步伐会更加稳健,将以更多捷报去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ͼƬ4.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