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工作年会在西安召开

2019-11-0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思齐

暖意融融,公益先行。11月2日,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暨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在陕西省民政厅办公大厦举行2019工作年会,表彰又一载的成绩与收获,商讨新一年的心理公益工作。

本次会议由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研究会副会长刘利红主持。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主席、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宋馨做了真挚感人的致辞,她回顾了20年来的公益初心,总结了工作,规划了新年发展,并感恩社会各界组织与爱心单位、爱心人员对心理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与关注。

会议表彰了第一届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华夏慈善奖”、2019心理公益宣传旗手和心理公益先进个人、助力心理公益的爱心企业等,推选了“宋馨金英心理公益爱心奖”,授予了杨亚楠“精神榜样”、山区留守儿童心理基地张新杰“心理公益接班人”的称号,特别设立并颁发了“宋馨金英心理公益爱心奖”,并宣读了关于创建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大学生先锋队的决定。宋馨主席为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大学生先锋队授旗,并与李金英常务副主席共同为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首席团队欧福龙大爱健康联盟授牌。

长安老子文化国学研究院院长李醉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宋馨先生20年来坚持服务敬老院老人和罪犯子女心理教学的坚守大爱表达敬意。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常务副主席李金英做了演讲,她倡导团队一定要继续发扬学习宋馨的行动与精神。

商洛基地主任李均满在会上做了《扎根山区,点亮孩子的心灯》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结识宋馨会长是自己人生的转折点,将宋馨式大众实用心理学经验扎扎实实地润泽普惠于留守儿童,这种精神的扶贫有效激励了当地的群众,他将继续深耕山区,与宋馨会长和团队一起为那里的人们奉献爱。

陕西省南泥湾精神研究会张岁太会长表示,宋馨会长及团队20年心理公益事迹深深地感动着自己,要把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的好精神、好做法、好品牌引入南泥湾精神研究会,并祝福心理公益事业越来越好。

一带一路国际(陕西)城市影视联盟主席黄长耕表示,宋馨会长的大爱触动了他,他将准备带领一带一路国际影视联盟陕西联盟加入到宋馨主席的团队,为社会的公益事业担当责任。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副会长、陕西省农民画协会主席雷新宏做了题为“坚守公益之路 传播人间大爱”的主题发言,对自己获得“华夏慈善奖”备感荣幸,并深深地敬佩宋馨会长饱含的“新时代工匠精神”,用青春年华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感召公益。

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副会长金彩霞代表心理公益爱心企业表示,将积极援助心理公益事业向全国的推进。全国宋馨心理公益爱心联盟山区留守儿童村心理教育基地张新杰同学代表留守儿童发言,赢得全场人的掌声。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