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大西安地产发展趋势分析主题讲座成功举行

2019-11-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思齐

11月1日下午,由西安中诚永泰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主办,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协办的“新形势下大西安地产发展趋势主题讲座”在曲江影视大厦举行。讲座由陕西省城市经济研究会会长、“一带一路”国际智库首席经济学家张宝通教授担任主讲,中小企业家及各界人士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390517020.jpg

现场,张宝通教授通过对全球房地产行业现状及中国房地产发展环境、中国房地产土地市场供需情况、运行情况的深度分析,结合西安地产行业相关政策与制度情况,剖析了新形势下西安建设国家化大都市战略对房地产业发展的影响,得出了未来房地产市场方兴未艾、前景广阔的结论,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1940772589.jpg

陕西稼轩律师事务所张敏律师从法律的专业角度上帮助客户分析、解读了地产投资类型、法律风险以及相关的风控措施。让大家清晰认识到针对不同投资类型、区别,如何规避法律风险,从而选择正确的投资产品。

1819080839.jpg

中诚财富产品投资总监王威从西安房地产关键词出发,通过对地产行业价值、地产政策的分析,阐述了房地产的投资价值。他通过对大数据的剖析,对西安市及周边地产的投资案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讲座最后,王威还向大家介绍了中诚财富的产品优势、风控措施、盈利模式等,积极引导客户避开投资风险点均衡理财,实现货币效益最大化。

2005465309.jpg

在现场交流环节,企业家纷纷结合自身情况踊跃向嘉宾老师提问,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484855498.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