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西安多家单位组织观看舞台剧《送你去延安》

2019-11-02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杨宁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为充分发挥优秀影视作品鼓舞人心、激励奋进的特殊作用,让广大党员接受红色文化洗礼,激发爱国主义精神,11月1日晚,浦发银行西安分行、陕西君翰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党支部党员、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组织会员单位代表集中观看了红色舞台剧《送你去延安》。

1881711862.jpg

该剧以红军小战士的视角,展现了特殊历史时期西安市七贤庄的“国民革命军第17路军第38教导队通信训练班”的一群从事勤务工作的小战士们成长、战斗的经历。

ͼƬ1.jpg

舞台上,一群稚气未脱的孩子身着“红装”,严肃活泼的气氛紧紧吸引着观众,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将观众的思绪拉入抗战时期的西安,铿锵有力的庄严宣誓也激起了大家心中的自豪与骄傲。

1674168926.jpg 

观演结束后,党员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鲜活教材,既饱含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又充满了对实现中国梦的美丽憧憬,进一步激励了我们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