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街道设施 改善民生环境 提升居民生活舒适度

2019-10-30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宝鸡市金台区永兴巷便民市场形成于20世纪,几十年以来服务了周边的居民,也方便了居民,给大家的日常提供了很大的便利。随着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新城区的不断崛起,居民对市场的整体环境要求也越来越高。基于此,宝鸡市金台区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常年加强对永兴巷市场的监管,力求从根本上提升居民老百姓的日常生活环境。

ͼƬ1.jpg

为了给居民日常生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欢乐的气氛和环境,当地街办多次对永兴巷便民市场实际勘察、调研,从细微处入手,从大局着想,从长远考虑,为树木安装玻璃钢格栅(聚酯格栅),为市场拉挂彩旗,有效地减少了垃圾和污水等对树木造成侵害。加强市场的基础设施保护等,提升改造优化之后的市场不但看起来美观,更重要的是有效地保护了树木,也为环卫工作减少了负担,提升了周围居民的生活舒适度和幸福感,获得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ͼƬ3.jpg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