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作协读书会:来“书林居”,我们一起读书吧

长安作协读书会在清水头村“书林居”举

2019-10-27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思 齐

10月26日下午,长安作协清水头读书活动中心挂牌捐书仪式暨读书沙龙在西安市长安区清水头村“书林居”公益书吧举行。

102037272.jpg

现场,长安作协主席张军峰向“书林居”颁授“长安作协清水头读书活动中心”的牌匾。长安作协会员和来自西安的诗人作家及各界文友向“书林居”捐赠各类书籍近五百册。

1423232451.jpg

读书会上,来宾纷纷畅怀发言,谈了自己对读书的心得体会,游客也纷纷参与。本次活动由自在静舍主人李静女士主持,捐赠书籍的诗人之道、作家孙亚玲、毋东汉等发言肯定了书林居的公益行动。孙晓东女士即兴吹奏了一首埙曲《枉凝眉》,给这次活动增加了浪漫气氛。

1676572051.jpg

国际书画大师、辉煌画派创始人邢东留言寄语“读书使人快乐!”,白文军、刘丰、闫瑞、胡智松等泼墨挥毫,为当地群众和参加读书会的读友义写了书法作品。

作家张军峰主持讲到,农家乐“福林居”转型公益书吧“书林居”,是主人的自觉转变,也是华丽的转身,公益书吧是清水头村新的亮点。长安作协读书活动将成为这里的特色,让读书的好习惯相互传染。读书是最捷径的高贵。挤时间多充电、静下来常思考、动起来多创造,通过阅读学习,提升个人素养,拔高专业能力。

1190740484.jpg

公益人张福旺说,书林居公益书吧书籍来源于大众、用之于大众、与大众共享,希望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及帮助,将公益书吧越做越好,使更多人通过阅读汲取营养及提升素质,爱岗敬业,拼搏奋进,努力发光发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840193465.jpg

据悉,此次书林居公益书吧读书会活动是由长安作协倡导进行,来自西安和其它地区的文朋诗友近40人积极响应参与,书吧部分书籍是长安作家捐赠的自己的作品集。著名诗人之道、蓝田作协副主席孙亚玲、长安作协副主席范来利、长安作协秘书长张立、副秘书长吕唯、诗歌委员会主任田丽娜及老作家毋东汉、老诗人袁益善,文友童美红、王琳娜、王剑利、蔡俊、赵令武、赵蓬勃、吉鹏、王会琴、宋臻、袁新社、童建升、孙叔伟、朱亚莉、高洁、王水娥、张新会、单海燕、徐康群、张宁丽、肖慧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