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小企业投促会组织参观陕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26   来源: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 作者:校 友

10月26日上午,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组织会员单位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全面系统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1098219128.jpg

参观开始前,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讲话,他说:今天,我们组织本会会员代表在这里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通过参观,让我们每个人都融入到奋进的时代大潮中,更加坚定我们为祖国富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念。

本次展览,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选择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实物展品近400件,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三秦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867994317.jpg

整个展览体现了较强的互动性、参与性与体验感。参观期间,大家一边听讲解员介绍,一边兴致勃勃相互交流。在“家是最小国”单元里,有一组今昔对比图片和老物件,让人浮想联翩、感慨万千。展馆的最后一部分设置了“祖国我想对您说”环节,大家在红旗上面写下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最美好的祈愿。

1205472365.jpg

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助力陕西中小企业发展、促进陕西经济社会繁荣。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