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安全出行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爱心包捐赠公益活动宝鸡举办

2019-10-21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10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宝鸡市金台区委联合金台区教育体育局、宝鸡市公益慈善联合会主办的“萤火之光照亮回家路”——金台区关爱儿童安全出行暨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爱心包捐赠公益活动在宝鸡市金台区蟠龙镇韩村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 ,韩村小学校长魏栋代表全体师生向爱心企业和共青团等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农村儿童的关爱。

捐赠仪式现场为196名孩子发放“交通安全爱心包”。受助学生王馨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向爱心企业致谢 。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儿童出行,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倡导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加入到交通安全爱心包捐赠公益活动中,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的社会氛围,让少年儿童能够安全健康成长。

共青团宝鸡市金台区委金台区委书记刘玮在捐赠仪式上说:“在全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下,团区委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标主责主业,目前,共青团的历史使命就是团结凝聚青少年积极向上,汇聚实现中国梦的磅礴青春力量,结合实际工作推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之青春行”系列活动。旨在教育引导青少年,立大志、长才干、勤奋斗,争做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争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和引导者”。

活动最后,金台交警大队民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张凯乘)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