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美集团——“让精彩美影响世界美”

2019-10-20   来源:西安商网(头条号) 作者:商讯

领美集团,是一个以前卫、时尚的姿态成为发现美丽、创造美丽的代名词,一个经历二十多年沉淀的美业旗舰品牌。自董事长刘子瑄女士创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打造成为一个国内知名集医学美容整形(柏凯医美、柏港医美、柏优医美)、生活美容(华特美业连锁和华特V美智能美肤连锁)、医学抗衰(柏康大健康)和领美商学院为一体的美业航母矩阵!

集团潜心专注美业,与美国、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瑞士、德国等知名医学机构建立合作,汇聚了超过100人的国际一流医疗专家团队;秉承“永不辜负信任和爱我们的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大国工匠精神,始终如一地满足爱美人士的需求,为每位顾客的健康美丽保驾护航,用卓越的专业能力为顾客成就精彩的人生!

基于刘子瑄董事长二十年的从业经验,研究出了自己独到的“四区十四维”的专利美学设计理念;为我们的顾客设计出独一无二的私人定制的美丽,成功打造了上万例不老蝶变女神的案例。

领美旗下的医美医院有整形、光电、私密、抗衰、纹绣五大中心;钻研和甄选出的十大经典蝶变品项;并拥有赫本美鼻、无痕定位祛眼袋和细胞剥离三大专利技术。其中的细胞剥离是领美集团重金打造的西北首家实验室研制出的独家专利产品,至今已经有超过3000名女性享受到了细胞剥离的神奇效果,在市场上的口碑独树一帜。

旗下柏凯医美坐落于美丽的4A级景区,是一家定位“修复整形基地”的高端医疗整形机构。以“赫本美鼻”、“青春美眼”等顶级五官修复技术驰名医美市场,另有“细胞剥离”技术是广大追美女士延缓皮肤衰老的首选技术。经过近1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西安市场上首屈一指的医美品牌。

旗下柏港医美坐落于,西安市核心科技产业前沿阵地高新区旺座国际,定位为年轻时尚女性打造“轻奢快美中心”。其专注美尚私人订制,明星三件套个性打造,是为所有年轻爱美者提供轻奢、时尚的美丽定制方案的高端医疗整形机构,并且拥有顶尖的技术力量和设计团队,是领美集团重金打造的轻奢快美中心。

旗下柏优医美已成为渭南地区医美地域性标杆品牌,是渭南品牌领地产业链闭环的重要环节,是渭南地区追美人士的首选品牌,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绝对的团队优势。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品质医美的发展承诺,不断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更高层次的医美服务。

旗下华特美业连锁:作为领美集团旗下高端生美品牌,是渭南地区生美品牌领航者,深耕生活美容二十余载,服务超过100000名爱美女士,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优秀的服务体系和健全的人才梯队。时光不负、美之初心,筑就了华特美业二十多年的风华。华特美业将继续传承这种精神,使更多的女性拥有健康与美丽!

旗下华特V美智能美肤连锁,作为领美集团生活美容板块全国性重要战略支点,以“智能美肤”概念,输出20年美业经验和强大的品牌管理能力,立足陕西辐射全国,构建年轻态生活美容平台,美好生活从华特V美开始。

旗下柏康大健康版块是领美集团“美丽·健康”事业的全面延申,拥有基因检测、全身检测、器官保养等多项全球领先的疾病预测及预防技术和疾病预防医疗资源。其落户高新,是领美集团实现全身抗衰的关键布局。

旗下领美商学院是领美集团美业人才培养及商业模式输出中心,以董事长刘子瑄女士为首的涵盖全社会美业各领域专家的顶级讲师团,拥有健全的分享体系和高度实践的操作模式,立志于打造一批拥有核心价值观的高科技美业人才。

刘子瑄董事长把美当成了信仰,经过二十余年的学习与沉淀终于探索出了美的真谛,开创“精彩美”审美理念,致力于“用精彩美影响世界美”;为客户创造美,为他人创造幸福,为行业担负责任,为国家创造价值,创建百年企业是她的毕生追求。立志做国际医美领航者,永不辜负信任和爱我们的人,让精彩美影响世界美。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