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陈仓)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赛将在宝鸡开赛

2019-10-15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思 齐

机器人“阅兵”、机器人“大战”、机器人……科技和人工智能可以改变生活,可以改变未来,也可以创造更多可能。2019中国(陈仓)人工智能机器人大赛将于2019年10月25-27日在宝鸡市会展中心举办,同时举行的“新一代人工智能规划发展论坛”,将为人工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行业提供探讨、交流的平台。此次活动将成为第二届中国(宝鸡)机器人暨智能制造展览会上的一大亮点,届时为市民呈现一场集展览、大赛、大会三位一体的科技盛会。

此次大赛由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宝鸡市贸促会、宝鸡市科技局、宝鸡市教育局主办,陈仓区科技工业园区管委会、陕西中智牛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陕西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支持。大赛(学校组)主要面向全国中小学校,并欢迎宝鸡市社会机构报名,为各学校、各社会机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搭建平台。将有助于锻炼青少年发现问题、寻找思路、探索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具有积极作用。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丝绸之路巡迹挑战擂台赛、特战机器人大战赛、勇者闯关赛、机器人竞速赛、巡线运输赛、环保大使创意赛(垃圾分类) 、机器人创意赛(我和我的祖国机器人阅兵展)等 8个大赛项,24个小赛项。应各方要求,大赛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20日,参赛团队及市民可通过大赛官方微信平台“CNAIRC”在线报名申请参赛及观赛。

据悉,经过历时近一年的筹备,宝鸡市陈仓区有关领导高度重视,各方力量协力推进,确保了这场以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主题的机器人大赛及主题论坛盛会顺利进行,这将促进该区智造产业的有效落地,为陈仓发展提供转型升级新动力。本次大赛结束后,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还将在陕西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择期开展邀请赛(大学组、企业组)、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主题论坛、科技成果转化及投融资发展主题论坛、陈仓招商政策全方位解读主题论坛、获奖及合作项目入驻陈仓区签约仪式、科普文化展、大赛获奖作品成果展等一系列活动。

编辑 / AMY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