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即将盛大开启

2019-10-10   来源:陕西网 作者:文旅资讯

火红的秋天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悄悄的到来,在渐渐凉爽的气温中,一片片靓丽似火的红叶越发美丽,层林浸染、姹紫嫣红。以“秋染秦岭,与华相宜”为主题的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也将于10月12日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旅游集团指导,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华州区人民政府主办,华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少华山管理委员会、少华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承办。

少华山景区作为活动举办地,凭借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独特的资源优势,已成为渭南市华州区旅游中最响亮和耀眼的一张名片。

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景区集山景、林景、石景、水景、寺院为一体的山岳型旅游区。这里的秋天,热辣奔放,如霞似锦,其红叶观赏面积尤为广泛,从里到外,从山脚到山巅。少华山的秋天,散落在每一块石间,每一棵树上,壮阔震撼,令人流连忘返,给人一种千沟万壑、漫山飘红的感觉,宛如人在画中游一般。每年十月中旬便是少华山红叶最佳的观赏期,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前来领略生态少华的风姿,定格金秋美景。

据了解,活动当天将推出渭南各地金秋旅游活动以及各项惠民措施,同时发布金秋旅游线路,引导城乡居民畅游美景,行走三秦。通过举办《秋“赏”渭南,品味非遗》、《百万游客一元“游”渭南》、《“渭”你而来最美旗袍秀》、《“七彩秋天,魅力童年” 亲子红叶DIY》、《镜美渭南,摄影大赛》五大主题活动,展示渭南金秋最美旅游风貌,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渭南休闲度秋,全面打开渭南市秋季旅游市场。

以红叶为媒,会四海宾朋。一树树如火般的红叶,挥挥洒洒染在眼前,十月的少华山将会绽放出怎样一场红叶盛宴呢?这个秋天,让我们共赴一场诗情画意的金秋之约,共同见证“陕西醉美秋色”。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