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吾悦 点亮宝鸡 吾悦广场亮灯仪式圆满结束

2019-09-2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9月28日晚,宝鸡吾悦广场星光熠熠,璀璨夺目。万众瞩目的“星耀宝鸡•点亮繁华—宝鸡吾悦广场亮灯盛典暨摇滚音乐节”盛大启幕。18时许,嘉宾们陆续检票签到入场,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人声鼎沸,大家热切期待盛典的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天智、宝鸡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同治、宝鸡市高新区马营镇镇长张文霞、宝鸡市高新区马营镇镇书记祁亚军、宝鸡市高新区工信局局长权文林、宝鸡市高铁新城管理服务局局长应兴龙、宝鸡市新城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波、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宝鸡高新公司总经理甘本武、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宝鸡高新公司副总经理李强、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宝鸡高新公司副总经理王垚、新城控股宝鸡商管公司总经理崔新等项目领导、媒体朋友、合作伙伴、新老业主近千人共同见证了此次盛典。

活动伊始,宝鸡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同治登台致辞,他表示,宝鸡吾悦广场作为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将商业4.0的全新模式引入宝鸡,为宝鸡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提高宝鸡商业的层次和水平,推动宝鸡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城控股宝鸡商管公司总经理崔新也对现场领导与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广大业主、市民和媒体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晚,宝鸡吾悦广场将上演震撼人心的亮灯盛典和摇滚音乐节,将给这座城市的商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拥有雄厚的商业实力和得天独厚的发展前景的宝鸡吾悦广场定会不负众望,在各界领导及同仁的支持下,倾力打造一个繁荣宝鸡的城市中心,实现经济腾飞的宏伟蓝图。精彩发言让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也坚定了来宾对吾悦广场带来的繁华前景和投资价值的看好!

时效乐队一首经典摇滚乐曲《小绵羊》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让来宾们深切感受到了宝鸡吾悦广场的热情和精彩。

在现场全体嘉宾的见证下,迎来了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宝鸡吾悦广场亮灯仪式,当主持人与全场观众倒数5、4、3、2、1之后,瞬时宝鸡吾悦广场楼顶3D激光环绕,璀璨灯光美丽绽放,光彩夺目,不仅点亮了吾悦广场这一繁华之地,也点亮了宝鸡的夜空。一座超全新城市综合体已基本形成,吾悦广场的繁华触手可及,吾悦广场带来的繁华前景和投资价值即将兑现,也是宝鸡商业新繁华开启的前奏。

马飞、左东、时效乐队纵声高歌,倾力助阵“星耀宝鸡•点亮繁华”宝鸡吾悦广场亮灯盛典暨摇滚音乐节,现场倾情献唱《我能chua》、《时代效应》、《你们潮得很》等原创金曲,带领观众重温了美好青春回忆,将现场推上新的高潮。

活动现场惊喜连连,海尔全自动洗衣机、小米智能液晶电视等劲爆大奖互动抽取,让现场欢呼一片。灯光绚烂,精彩不断,宝鸡吾悦广场为到场嘉宾精心打造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兑现承诺,繁华将启,宝鸡吾悦广场将于10月25日盛大开业,宝鸡新的城市中也心即将绽放精彩!目前星轶影院、永辉超市、HUAWEI、多奇妙、孩子王等知名品牌现已进驻宝鸡吾悦广场,媲美一线都会繁华生活即将耀启!10月25日宝鸡吾悦广场的开业,必将成为城市的升级引擎,更将对城市功能升级、商圈升级、品质升级有里程碑意义。届时,百万人流一触即发,引领高铁商圈商业中心的崛起。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