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人民医院医护人员集体歌唱《我爱你中国》

2019-09-29   来源:大美陕西网 作者:张凯乘 杜哲

“我以我心深情告白,我以南方雨林一滴露水的晶莹感受你的清澈;我以茫茫北国一片雪花的温柔感受你的壮美;我以万里长城上一块砖的厚重感受你的历史;我以春天故事里一朵花的绽放感受你的风姿。

七十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七十年峥嵘岁月、光辉历程。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与时代合拍的脚步最铿锵,与祖国融合的命运最精彩,人医人勇担重任,追赶超越砥砺前行追梦、筑梦、圆梦,再谱华章。我以我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近日,陕西省宝鸡市人民医院拍摄的医护人员向祖国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在朋友圈广泛传播。医护人员用特有的告白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该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大家心情非都常激动,感慨特别深,这种告白方式重新燃起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大家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 / 秦歌     版权与免责声明  

大美陕西网

Copyright © 大美陕西网 版权所有
备案许可证号
陕ICP备2023006286号